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1-22  浏览: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年初一(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分别来到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方守恩先后来到嘉定校区大门、友园9-10号楼学生社区、嘉苑中点部,四平路校区大门、西南八楼学生社区、西苑食堂、教育超市等处,向在岗的保卫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厨师、值班人员等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节日休息、留岗辛勤值守,希望他们继续站好岗、履好职,为寒假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在校也能过个暖心年。在食堂餐厅,方守恩还与在此免费就餐的留校学子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方守恩还来到校医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检查基层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在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方守恩与仍在办公室坚持科研工作的汪品先院士、孙湘君教授夫妇亲切交谈,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康健。

今年有近2000名学生选择留在学校过春节。学校积极联动协调各部门,安排教师全程值班值守,精心策划组织了新春贺岁照拍摄、新春游园会、城市徒步、猜灯谜、传统文化体验等校院两级近百场特色活动,校园各类服务保障“不打烊”“不断档”,让留校学生在校也能过上一个充实、舒心、暖心的春节和寒假。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