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中国裁判组首次入选国际足联世俱杯执法名单,我校教师张铖在列

来源:国际足球学院   时间:2023-01-19  浏览:

1月15日,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2022摩洛哥世俱杯执法裁判员名单,国际级裁判员马宁、傅明和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周飞、张铖入选。这将是来自中国的裁判组首次执法该项国际足联顶级赛事。本届世俱杯共选派来自5个洲际足联的6个裁判组(3人团队)和8名视频助理裁判员执法。选派的4名亚足联裁判员均来自中国。其中,我校国际足球学院教师张铖作为助理裁判入选。

(左一为执法中的张铖老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