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1-04  浏览:

为响应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当前阶段本市职工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同济大学工会自2022年12月底启动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聚焦关心劳模先进、困难教职工、抗疫一线教职工等,营造节日氛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带领校工会一行,于1月3日走访慰问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等一线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

校工会一行带去了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同济大学教工中国书画协会专家们手写的“福”字、春联,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防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本年度送温暖工作,校工会始终以“娘家人”的情怀,做职工“贴心人”,共发放慰问金25万余元,慰问品1600余人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