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荣获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多项表彰

来源:   时间:2022-12-19  浏览:

12月17日下午,上海市欧美同学会(SORSA)2022年年会在上海市留学人员之家举行,近千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聚一堂。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黄辉、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玲玲、副会长张海晓出席会议,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代表受邀参加线下活动。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的工作并对2022年度SORSA研究中心、民间外交工作进行表彰。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在SORSA智库优秀项目奖、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奖、民间外间优秀项目奖等奖项上均有收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李辉负责的《碳中和之都哥本哈根城市交通零碳建设经验对上海的启示》项目荣获SORSA智库系列资助项目三等奖;中西学院俞吉恩荣获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奖;同济大学分会承办的《共绘“中墨友谊桥”,凝结两国人民情——纪念中墨建交50周年民间外交活动》民间外交活动资助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

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上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我校分会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完善组织运行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为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打造分会品牌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助力民间外交;以人才建设为抓手,发挥海归人员积极作用,努力把分会持续建设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上海新一轮的发展贡献海归智慧力量。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