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召开2022年度后勤服务质量师生座谈会

来源:后勤管理与保障处   时间:2022-12-01  浏览:

为广泛听取全校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的意见与建议,满足学生的需求和期盼,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11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在四平路校区学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后勤服务质量师生座谈会,与学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来自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各校区代表参加了座谈。

后勤管理与保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生是后勤服务的最大多数,后勤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每位学生的学习生活,希望大家能够对后勤服务质量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后勤质量和服务育人成效的提升。

与会学生代表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纷纷围绕社区自习室设置、食堂餐饮品质价位、住宿环境、饮用水供应、外卖配送、出行工具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踊跃发言,并对如何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后勤管理与保障处相关老师对各类问题记录在案,耐心细致解答了学生提问,后续将对相关问题进行实地察看和讨论研判,属于跨部门业务的,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不仅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也为学生参与后勤服务质量监督与管理搭建了平台。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保障与服务,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后勤服务质量提升。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