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为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上主题党课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时间:2022-11-30  浏览: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教授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及全体积极分子带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并与西南七社区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吴广明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广明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有广阔的舞台与光明的前景,特别是数学学科,在突破卡脖子技术的征程中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他寄语广大同数青年,希望每一位同数青年都能以中国化现代化为目标,成为新征程上的实干担当者,成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随后,吴广明与西南七社区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情况,号召大家更多了解学校的历史,树立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远大理想。他还亲切询问和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业发展、社区生活、未来人生道路选择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与烦恼,鼓励大家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辜负党和国家寄予的热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