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同济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举行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1-29  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场以“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同济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于11月25日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活动通知一经发出,教职工踊跃报名。当天中午,四平路校区近300名健步走协会会员及部分热爱运动的教职工齐聚129操场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队伍首先绕操场一圈,然后沿着校园美步行道,一路健身,一路交流,还一路欣赏沿途的校园美丽风景。初冬温暖的阳光映照在操场的跑道和步行道上,健步走队伍热情高涨,兴奋地向围观师生挥舞小红旗,吸引了越来越多刚下课或忙完工作的教师加入步行队伍,欢声笑语和校园美景相映成趣。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健步走协会承办,是在全校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过程中举办的一次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广大教师体教融合、健体强身、科学锻炼的热情。

据悉,“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同济大学教职工校园健步行将于12月2日在嘉定校区再次举行,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