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2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斌、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刘军华、副庭长唐震带队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调研交流、指导工作。副校长雷星晖出席会议。双方就深化教育与实践合作的中长期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学院发展新规划。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知产庭团队负责人谈了关于实务课程开展的体会和建议。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体会。张斌肯定了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在知识产权国际人才培养上所作的贡献,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推进。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知产庭、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办、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