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举行统一战线“喜庆二十大,同心跟党走”拔河邀请赛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2-11-05  浏览:

114日中午,从四平路校区一·二九操场传来一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同济大学统一战线“喜庆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第一届拔河邀请赛在此举行。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派和团体成员一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增强统一战线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此次拔河邀请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参与,共组成8支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啦啦队员加油呐喊,热情鼓励,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经过角逐,欧美同学会同济大学分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由民进同济大学委员会、农工党同济大学委员会和同济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组成的联合队获得亚军,九三学社同济大学委员会代表队和民革同济大学委员会代表队分获季、殿军。

此次拔河比赛是学校统一战线“喜庆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