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09  浏览:

109日上午,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主持会议并讲话,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就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作出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

方守恩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侥幸、不松懈,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高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紧盯学生的思想动态,适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介绍了当前全国、上海市疫情形势,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图/周游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