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在校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2-09-16  浏览:

9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选调生招录力度,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云南干事创业,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朝文,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邹宁,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郑平,云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副局长郑云龙及部分重点院校、重点国企负责人来校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并举行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会见了李朝文一行。云南省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彭震伟对李朝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回顾了同济大学与云南省深厚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同济大学毕业生赴云南省就业的情况。李朝文对同济大学一直以来给予云南省人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云南省近年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力度,希望更多的同济优秀学子到云南就业、扎根。

 

云南省2022年人才引进暨2023届定向选调生招录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校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四平路校区经纬楼三楼演讲厅。宣讲会由邹宁主持,线上线下超过120名毕业生参会。

彭震伟在宣讲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同济大学与云南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人才输送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够以人才输送为起点,在将更多优秀同济学子输送到服务云南省社会建设岗位上的同时,进一步拓宽省校合作的内容和渠道,提升省校互动的频率和成效。

 

李朝文代表云南省委组织部作宣传动员。他从党和国家对云南省的高度重视、云南省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青年干部人才的培养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社情、民情。希望更多同济大学的有志青年,去到七彩云南干事创业,为建设新时代的云南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校友代表、同济大学2019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昭通市统计局的陈良波分享了在云南工作的心得体会。

 

宣讲会同时,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云南省地方金融管理局、保山市委组织部现场设置选调生政策介绍点。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7家高校负责人,云南省能投集团、富滇银行、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4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带队,在我校现场招聘、现场答疑、现场面试。近百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进行互动交流,后续或将深入达成意向。

据悉,自2017年云南省面向同济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以来,已有27位毕业生入选为选调生,在云岭大地接续贡献着同济人的智慧与汗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