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万钢率全国政协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9-15  浏览:

9月1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率全国政协“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尚勇,全国政协常委杨卫、徐平,全国政协委员丛兵等参加调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锋陪同调研。校领导方守恩、冯身洪、吕培明、顾祥林、彭震伟、童小华、娄永琪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万钢一行首先来到建筑设计研究院,实地参观了同济大学科研成果展,听取了副校长童小华所作的关于学校服务国家和上海市重大科技成果、环同济知识经济圈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分类多元评价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同济大学坚持“四个面向”,持续提升基础研究实力、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健全科技成果评价体系的创新探索表示赞赏。

随后,万钢一行来到设计创意学院,参观了设计创意实验教学中心创意工场,听取了副校长娄永琪所作的设计学科建设发展成果、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对同济大学设计学科坚持以设计驱动创新,面向国家战略需求,为上海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之都”提供智力支撑的创新实践给予肯定。

                                                                                               (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