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教育这十年”调研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   时间:2022-07-13  浏览:

近日,按照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会的有关部署,同济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在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教育这十年”主题调研活动,组织引导老同志表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引导老同志畅谈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辉煌成就,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专门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集体学习领会开展这两个专题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筹谋开展调研活动的形式、方法和步骤,确定各有关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完成的时间节点,热烈讨论并形成《关于在离退休党支部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教育这十年”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

以全校离退休党支部为抓手,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为骨干,积极宣传“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教育这十年”调研活动,覆盖全体离退休党员,辐射离退休教职工。鉴于上海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采用线上讨论记录和线下通知征集的方式,收集调研成果,做到有征集、有反馈、有整理。活动收集到一批老同志的建言建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