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科隆大学“数字之旅”暑期学校线上准备会召开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时间:2022-04-01  浏览:

3月25日,同济大学-科隆大学“数字之旅”(Digi-Journey)暑期学校准备会在线召开。科隆大学国际学生处项目负责人、科隆大学驻华代表处负责人和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同济大学与科隆大学有近十年深度合作,此番由学校外办“牵线搭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首次参与科隆大学主办的“数字之旅”线上暑期学校。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为两校学生打开了一扇了解彼此的全新窗口,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全力支持这一项目,为参与者送上最生动、最优质的中国文化讲座。科隆大学国际学生处项目负责人感谢同济大学的参与,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设计与安排。双方就讲座选题、项目执行进行了讨论。(姚伟嘉)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