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在第十七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上获多个奖项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2-06  浏览:

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外交部国际司支持的第十七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近日举办,主题为“书写青年人生华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由我校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成员组成的同济大学代表团积极参会,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陈冠佑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研究生涂腾在世界气候变化大会(UNCCC)会场获得“最佳代表团奖”,新生院济世学堂本科生黄雨晨在主新闻中心(MPC)会场获得“最佳记者奖”,学生模拟联合国协会指导教师陈弢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规模逐年扩大,是我国内地最具学术水平和正式性的模拟联合国大会之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该活动也是外交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的活动之一。我校代表团在此次会议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作出“同济贡献”,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