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45000余名选民投下人大代表选举庄严一票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16日是上海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同济大学45000余名选民分别在杨浦、嘉定、普陀三个区的44个投票站投下人大代表选举庄严的一票。

上午8时30分,5个选区分别召开选举大会。在听完本选区的选举情况介绍、确认监票人和计票人后,选民们依据投票要求开始依次领票、写票和投票,秩序井然。同时,各单位精心组织,配备相关防疫物资,入口检测体温,分时段安排选民小组入场,为选举工作做好防疫保障。部分因工作学习原因不能现场投票的选民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按区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全校各单位的投票于当日下午全部完成。选举结果将按统一规定在本月内张榜公布。(视频/武毅翔)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