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11-12  浏览:

11月4日,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出席并讲话,校各民主党派主委、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冯身洪介绍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背景和主旨精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深入听取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凝聚广泛共识,共同为学校应对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同时通报了学校党委接受中央巡视总体情况、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举措和进展、后续整改工作要求等工作,表示学校党委将对中央巡视发现的问题逐条梳理、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各民主党派主委及无党派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围绕教师立德树人、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导师与学生关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