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中获奖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时间:2021-07-15  浏览:

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结果近日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刘佳琪创作的《“一点”也不能少》和《异类》两部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刘华灿创作的作品《听见·看见》获得二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获“优秀组织奖”,蔡涛、柳珊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刘佳琪的作品《“一点”也不能少》讲述了国家完整既关系大我也关系小我,因此视频从人们日常的生活细节、平凡工作和日常公益入手,从小我阐释大我的祖国版图与民族和谐稳定“一点也不能少”。作品《异类》则表达了每一个被分错类的垃圾,都是另一个世界的异类。

刘华灿的作品《听见·看见》聚焦于大学生在课堂上玩手机的现状和引发的问题,分为“听见”和“看见”两部分,分别运用人类最常用的两种感觉系统能力进行形象化隐喻,极具讽刺性和诙谐性,最终揭示出手机对大学生在课堂上的影响之大,引发思考。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作为上海电视节的子项目于2008年正式启动,并入选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本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以公益广告为命题,今年4月30日至5月31日共征集到来自65所院校425名学生报送的201件作品,经三轮评审,49件作品获等级奖,54件作品获优秀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