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作品参展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浏览:

7月9日上午,由中共杨浦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墨彩镜颂百年辉——杨浦区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我校参展的退休教师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退休教师积极投稿参与此次展览,老年书画协会江理平、范秉寅、蒋荻、倪敏等教师或以前辈诗词为内容,或以抗疫为主题,创作书画作品;汤健方、陈若明、朱金发、张素萍等老师采风于红色基地,用镜头记录下新时代的发展变化。他们的参展作品,受到主办单位和观展群众的好评。

此次展览也是一次形式新颖的党史学习教育。参展作品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热情讴歌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杨浦区广大老干部对党的深厚感情,并精选了100多幅作品制作成集。(冯如)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