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从胜利走向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十七届“学院奖”艺术大赛作品展开幕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21-07-08  浏览:

6月29日,“从胜利走向胜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十七届“学院奖”艺术大赛作品展暨“筑梦百年 星火燎原”一百个红色建筑巡礼成果展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儿童时代》主编曹颖,学研工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彭震伟在致辞中表示,看到同学们的作品一年更胜一年感到十分欣慰,他着重介绍了今年学院奖艺术大赛主题“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深刻含义,希望大家将自己的专业和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为国家发展、为新的胜利作出贡献。

此次作品展展出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筑梦百年 星火燎原”一百个红色建筑巡礼活动的成果。这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特色活动,支部学生充分发挥学科特色,用画笔描绘了全国范围内一百个红色建筑,并依托建筑讲述背后的红色故事,献礼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