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在线举行

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6-10  浏览:

近日,学校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在线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

吴广明围绕学校全面接受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服务社会和区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通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及学校为定点帮扶的贫困县如期摘帽、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上海新一轮新城战略、发挥长三角高校优质资源优势、服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可持续发展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吴广明表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助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丰富校园文化、弘扬同济精神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也肯定了学校在离退休党建、为老服务、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心系同济发展,关心和支持年轻一代同济人成长成才,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立德树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全校各离退休支部、关工委、老教协、老科协等部门的近200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