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科技创新实践展,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作动员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1-06-0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27日,“济百年初心,绘绿水青山”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实践展开幕式暨2021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举行。

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特色和目标愿景,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同济环境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服务国家战略,敢于争创一流。同济大学第十四届“学术先锋”获得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博士生华煜和从学术研究、工作实践方面出发,与大家分享了科研经历和学习感受。同济大学2020年度“学术之星”获得者、学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刘勇锋将自己的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经历梳理成清晰的时间线,给同学们提供了启发性的思路。“知行杯”获奖团队代表尹晓庆介绍了团队开展的关于江苏省界牌镇厕所革命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格日乐则以《心系万水千山,砥砺成长担当》为题作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优秀团队学生代表张婧怡、徐之阳分享了各自的社会实践经历。  

  

随后,会后,师生们参观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实践展。此次展览围绕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主题共展出16个项目。各团队代表对展出项目进行了介绍。(格日乐)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