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第48届教职工运动会举行,特别增设“永远跟党走,走红军长征路”比赛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5-17  浏览:

5月15日,同济大学第48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举行。本届教工组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和趣味三大类比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学校30余个部门工会的15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赛场上,呐喊声、指挥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热情参与,生动诠释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今年的趣味类比赛特别增设了“永远跟党走,走红军长征路”比赛。参赛教职工穿上红军服,“爬雪山、过草地”,在烈日下体验长征时的艰苦,传承红色精神,锤炼革命意志。

此外,新增的趣味亲子项目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赛场上,“同二代”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一响,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全情投入,奋勇拼搏,彰显了同济人“爱家、爱校、爱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田径类项目和趣味类项目均已决出排名。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等为各项目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牌和奖状。游泳类赛事将于5月25日举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