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陈云故居暨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4-29  浏览:

4月28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探寻红色印记,不忘初心使命”陈云故居暨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工会干部们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的崇敬之情认真学习了陈云同志的先进事迹,不时驻足细细观看史料。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一篇篇弥足珍贵的文献,一件件凝聚着对党和人民款款深情的实物,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人格操守。工会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陈云同志的革命事迹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了深刻认识和领悟。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校工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益尝试,希望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让全校教职工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