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经典重现,“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永恒的经典——轻音名曲音乐会》在嘉定校区献演

来源:校团委、艺术中心   时间:2021-04-09  浏览:

4月8日晚,“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永恒的经典——轻音名曲音乐会》在嘉定校区精彩上演。上海轻音乐团用美妙的音乐带领观众深入了解轻音文化,感受音乐的魅力。我校近500名师生观看演出。

演出中,上海轻音乐团现场演绎了《昨日重现》《倩女幽魂》《我心依旧》及《星球大战》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返场音乐《拉德斯基进行曲》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