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附属东方医院获批新建沪东院区,计划今年6月18日开工建设

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浦东沪东地区公共卫生资源需求状况
来源:附属东方医院   时间:2021-02-20  浏览:

近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同意上海市东方医院新建沪东院区的批复》。批复表示,同意东方医院在沪东地区新建院区,设置床位600张,计划于今年6月18日开工建设。

新建沪东院区将遵照区域性医疗中心医疗资源配置标准,并统筹提升医疗服务内涵,附属东方医院的陆家嘴院区将核减床位100张。至沪东院区正式开业,东方医院位于浦东的陆家嘴、三林、沪东三个院区共增加床位500张,总核定床位将增至2300张。

附属东方医院沪东院区位于沪东社区地块,北临博兴路、东临长岛路、西临浦东大道、南侧为马家浜,按照三级甲等医院标准新建,含有医疗区域、科研教学及相应配套设施。

附属东方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浦东医疗卫生的排头兵,东方医院的发展一直得到浦东新区的大力支持。沪东院区的批复建设是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再出发的又一有力举措。相信沪东院区的建设落成,将有效缓解浦东沪东地区公共卫生资源需求状况,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诊疗环境,为浦东卫生医疗、教学、科研提供新平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