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领导率团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29  浏览:

1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率代表团来同济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校领导接待了杨振斌、林忠钦一行,两校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前景。

在方守恩、陈杰等陪同下,杨振斌、林忠钦一行先后来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海洋与地球科学学院、设计创意学院实地参观,了解相关学科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方守恩主持调研座谈会。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分别介绍了两校发展情况。吕培明提出了未来两校合作领域的设想和建议。两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领导表示,上海交通大学与同济大学都是以工科见长的综合性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共同承担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任,发展过程中面临许多共性的问题,具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尽快建立起有效的合作交流机制,凝练出具体的合作项目,扎实推进合作项目真正落地,实现两校共同发展,为上海、为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上海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出席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副校长王伟明,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副校长顾祥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副校长陈义汉、童小华、黄翔峰、娄永琪,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文/艾娇   图/江平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