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上海市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01-24  浏览: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世博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绍良应邀出席大会。

我校上海市政协委员于雪梅、杨志刚、单晓光、黄宏伟、卢永毅、汪世龙、蔡永洁、陈玲、尹大强、杨守业、关佶红、李惠萍、伍爱群出席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了市政协主席代表政协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以及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报告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我校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所长,在会前深入开展调研,为两会召开做好准备。他们表示,要在此次大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国家战略实施与上海中心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展现同济大学统一战线风采。

在1月22日举行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对2020年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我校尹大强参与的提案《关于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推进上海新材料产业重点指导目录制定的建议》、杨守业参与的提案《关于长三角太湖流域水环境治理标准一体化的建议》获得2020年优秀提案特别奖;尹大强参与的提案《关于“适老化改造”为居家养老护航的建议》,陈玲参与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体系建设,解决非急救转运问题的建议》《关于加强长三角区域环保联动执法机制建设的建议》,李惠萍、杨志刚参与的提案《关于在全市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的建议》,汪世龙参与的提案《关于尽快出台<上海市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条例>的建议》,杨守业参与的提案《关于上海黄浦江、苏州河沿岸近现代工业遗产的建议》获得优秀提案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