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员工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1-18  浏览:

为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1月15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广明等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员工,送上同济大学教工中国书画协会专家亲手书写的“春联”和“福”字,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1月15日下午,方守恩走访慰问了钟扬同志的夫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张晓艳。方守恩与张晓艳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近况,嘱咐她要注意身体,并叮嘱学校工会一定要多关心张晓艳,及时帮助解决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他希望张晓艳教授在新的一年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照顾好家人,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当天,吴广明分别来到保卫、后勤、校医院以及学校基建施工场所等处慰问,为一线员工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他感谢一线教职工以及工友们为同济大学建设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一切顺利。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工会首次采用实物加送“福”字的形式,将最温馨的祝福送给教职工,是一次有温度的尝试。今后校工会仍将坚持以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宗旨,做教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