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吕培明、王继平入选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1-07  浏览:

1月4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成立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的通知》,首届专家委员会名单公布。我校副校长吕培明入选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入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通知》指出,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领域研究、咨询、指导、服务等工作。

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的任务包括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事项、重大项目进行论证评议;对师德师风建设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提供咨询意见;指导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创新开展,促进师德师风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的交流推广;联系并指导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工作;承担教育部委托的其他任务。

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任期自发文之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