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首届“球球大作战”联合运动会在嘉定校区举行,涵盖乒乓球、羽毛球、排球3种球类比赛

来源:校团委、体育教学部   时间:2020-11-19  浏览:

10月21日至11月13日,由校团委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的首届“球球大作战”联合运动会在嘉定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联合运动会囊括了乒乓球、羽毛球、排球3种球类比赛,来自10个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分别组成12支、9支、7支队伍参与到3类比赛中。其中,乒乓球与羽毛球赛程包括小组赛与淘汰赛,排球赛则包括了单循环积分赛与决赛。

在乒乓球决赛中,交运、经管的联队与电信队展开激烈比拼,最终,交运、经管联队以微弱优势战胜电信队取得冠军。同时,机能2队力克汽车队夺得季军。

在羽毛球比赛中,电信与汽车两支队伍闯入决赛,最终,电信队以其强大的实力战胜了汽车队夺冠。轨交、材料联队获得季军。 

排球决赛耗时最长也最具观赏性,汽车队开局0比2落后于材料、经管联队,就在大家以为材料、经管联队将一举赢得比赛时,汽车队直追3个赛点,翻盘夺得冠军。电信队也力克中德队获得季军。

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凭借强大的综合水平一举拿下总积分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汽车学院获得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首次在嘉定校区举办的球类集中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体育素质,是落实“三全育人”总体要求的有力探索。赛场上,选手们凭借高超的运动技巧,为各自球队夺取胜利挥洒汗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