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0年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评选活动初评完成,25项成果入选

来源: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18  浏览:

近日,同济大学2020年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评选活动项目初评工作完成,有25项成果入选。

为更好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助推同济大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今年7月,由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公司、上海同济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同济大学2020年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同济大学各学院、附属医院及同济控股所属公司的科研团队或人员,共有52项科技成果提交了申报材料进入到项目初评环节,涵盖生命医学、工程材料、高端制造、信息科学等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学业。

在项目初评环节,来自政府、行业、投资、专技等领域的40余位专家和学者,根据客观、公正、透明原则,对科技成果进行了评选。最终有25项成果脱颖而出,通过项目初评。

学校将于本月底组织召开现场专家评审会,对初评入围的这25项成果项目进行最终的项目答辩和讨论,从中产生同济大学2020年度“十大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最终项目评选结果将于今年12月中下旬在同济大学举办的专场活动上进行公布和颁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