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励基金”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0-11-12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保卫处、武装部、同济创新创业控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向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5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励基金”。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大勇、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轮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徐建平为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表示,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同济大学校园卫士奖励基金,是对学校安全保卫事业的重要支持和促进,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同济精神。希望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坚守岗位职责,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为师生创造安全、温馨、美丽的校园生活环境。

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的此次捐赠是对广大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的爱护,是对投身校园守护一线同志的激励和肯定。保卫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保卫工作做实做细,把校园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好,守护校园平安,将这笔基金真正用于表彰和奖励那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默默奉献,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