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来校访问

来源:校办   时间:2020-10-29  浏览:

10月22日,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来校访问,校长陈杰、校办及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

李开复表示,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同济大学,学校在各领域建树颇丰,令人印象深刻。他简要介绍了自2009年创新工场创办以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消费和互联网、B2B&企业升级、教育、医疗等领域开展的工作,以及作为国内创业投资机构和创业平台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和重点。希望创新工场和同济大学能发挥各自所长,聚焦人工智能、医疗服务等领域,寻求合作切入点和可能路径,实现互利双赢。

陈杰对李开复到访同济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依托学校建设的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未来的发展目标和研究方向。他表示,学校愿意与创新工场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探索突破传统体系,以人工智能为引领,形成若干示范项目,培育更多创新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可能性和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