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浙江团省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10-16  浏览:

10月14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慧琳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雷星晖会见了王慧琳一行,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同济大学长期以来与浙江省构建的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理念和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建设规划等重点领域学科发展情况。

王慧琳感谢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浙江省青年人才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在校地共青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双方青年交流密切、深入,取得良好成效,同济大学的实践育人经验为浙江团省委搭建校地联动大平台提供了新思路。

校团委书记陈城介绍了我校团委与浙江省共青团系统合作开展的系列育人工作。校团委已与绍兴团市委、湖州团市委签署校地实践育人合作协议,将持续校地联动开展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活动,依托我校坚实基础力量,共同培育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校团委将始终坚持正确价值引领,厚植青年的家国情怀,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团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省青联秘书长刘俏蕾,团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俊鹏及我校团委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