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暖心!同济中秋“盲袋”免费发放给全体2020级新学子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29  浏览:

  近日,我校为一万多名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准备了中秋“盲袋”,其中包括同济“网红”桃山皮月饼,包括红酒蔓越莓、抹茶红豆、牛奶雪梨、黄金牛肉、紫薯山药、浓情巧克力六种口味,每位新生将会收到两种随机口味的月饼。“盲袋”中还有迎新、双节同庆、致敬英雄、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等宣传教育贴纸。
   开学伊始,恰逢中秋,自2004年开始,我校向本科新生赠送月饼,让每一位新同学进校即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至今已经是第17个年头了。
   本次分装月饼的工作由我校自发报名参加的近200位同学完成,他们主要是2020级新生助学成才服务对象。两万多只月饼的分装工作量大,学校弘扬劳动精神,将劳动教育融入“做中学”和“学中做”的校园文化活动中,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一线劳动的魅力。
   今年中秋恰逢国庆,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在全体新生中开展“手书中国”活动,月饼袋中也装有手书中国的卡片,同学们可以在卡片上手写对祖国的祝福,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