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管理学硕士项目位列《金融时报》全球管理学硕士百强榜单第31名,连续五年稳居全球50强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0-09-29  浏览:

9月28日,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发布2020年全球管理学硕士百强榜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位列全球第31名、全国第2。该项目已连续五年稳居全球前50强。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管理学硕士百强榜单排名以其严苛的参评标准、独立客观的数据调查和全面深入的评价体系著称,是全球公认的管理学领域的权威排名之一。该项排名包含4大类24个分项指标,综合评价商学院整体实力和项目教学质量。同济经管多项指标表现不俗,稳居全球前列。在毕业生薪酬增长(Salary Percentage Increase)单项上,同济经管以105%位列全球第3;职业发展服务(Career Service Rank)排名全球第6;毕业后三个月内就业率(Employed at Three Months)达100%,全球百强院校中仅有14家院校达到此标准;项目总体满意度(Overall Satisfaction)位列全球第15;师资与国际化等重要指标排名也在稳步提升。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旨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社会责任、创新研究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优秀管理菁英。该项目在教授系统的管理理论和扎实的研究方法基础上,一方面对标国际一流教学标准,保持与国际一流商学院的交流互动,持续营造国际化教学氛围,使得学生全面了解全球战略愿景,拥有国际视角的跨文化意识和责任意识。另一方面,学院强调学术和实践相融合,与大型企业联手建立管理人才实习培养基地,创造丰富的行业实践和创新实践资源。

不断提高国际化程度一直是同济经管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学生来中国求学,为了进一步打造“留学中国”品牌,经管学院于2019年全面升级改造了面向国际学生的全球管理硕士全英文项目(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简称MGM),旨在培养掌握国际管理理论和方法、通晓中国经营之道,并致力于在跨文化工作环境中担任管理领导角色的国际人才。

C:\Users\Dell\Downloads\MATT0241.jpg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