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 庆国庆”午间沙龙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0-09-25  浏览:

9月23日,我校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基地举办统战各界人士“迎中秋 庆国庆”午间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冯身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府参事、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校党委统战部人员参加了沙龙活动。

冯身洪表示,近年来同济大学的学科发展整体向上、渐入佳境,在当前滚石上山的阶段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学校各界统战人士能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沙龙活动围绕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展开讨论。校学科办主任孙立军分析了目前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的情况,重点就“十四五”期间推动学科建设发展的初步设想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加强人文社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大类招生、加强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对学科建设的支撑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