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书画协会《荷塘云影书画展》在嘉定校区举办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9-15  浏览:

9月11日,由同济大学工会主办、同济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荷塘云影书画展》在嘉定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江理平、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负责人及书画协会成员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荷花书画作品专题创作展是校工会为普及高雅传统文化艺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创新活动。本次画展共展出各类荷花书画作品67幅。教职工书画协会老师们创作热情高涨,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展现了荷花高洁的品格。展品中有正、草、篆、隶各体书法作品和工写结合的国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功力深厚的创作水平,给人以美的享受。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