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来源:军训旅政治部   时间:2020-09-09  浏览:

9月8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校领导分别在嘉定校区、四平路校区看望慰问了2020年同济大学军政训练全体教官、随训教师和参训学生。武装部、学研工部、团委、嘉定校区管委办等部门和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

训练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队伍排列整齐有序。方守恩、陈杰等校领导走向各营连方阵,向各位教官和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对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

方守恩高度评价了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对退伍大学生在本次军训中担任教官时的出色工作表示赞许。他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圆满出色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陈杰对参训学生整齐的军姿和昂扬的士气表示高度赞许,希望同学们将军训过程中学习到的优良作风带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校领导走进训练方阵,与教官、老师和同学们亲切握手、交谈并发放慰问品。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场面温馨融洽。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鼓舞了全体参训学生的士气,是对全体教官和参训师生前期训练成果的充分肯定。同学们表示,他们将无惧困难、坚持到底,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