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梅雨过后晾晒忙 后勤社区中心为学子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新闻中心、后勤集团   时间:2020-07-29  浏览:

今年上海经历了自1999年以来最长的一个梅雨季节。西南一楼是我校最老的一栋宿舍楼,由于地势相对低,每次大雨后宿舍楼周围都会有较深积水,从而导致一楼房间特别潮湿,宿舍内部分衣物被褥出现了发霉情况。后勤集团社区中心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指示要对这些物品进行清洗。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楼长立即组织楼内的管理员、值班员和保洁员等员工开始清洗宿舍内发霉的衣物被褥。历经20余天,工作人员在梅雨间歇期间对70余间宿舍200余位同学的衣物被褥共计800余件进行了清洗。梅雨季节刚刚结束,可楼内的工作人员仍然没有闲下来,在炎炎烈日下又开始了一轮轮的晾晒工作。

(每件物品上都有编号,确保晾晒后收回时不会放错位置)

其实,防霉工作在梅雨季来临之前就已经开始了。社区中心要求各宿舍楼加强对未返校学生宿舍开窗通风,每周每个房间至少一次,每次不少于4小时,同时清理宿舍内同学未及时清理的垃圾和杂物。进入梅雨期后,暂停开窗通风作业,改为开空调除湿,降低宿舍内空气的湿度,空调用电产生的费用全部由社区中心承担。

后勤社区人的第一宗旨就是为学生服务,社区人的最大心愿就是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半年多后再回来时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文/王维栋   视频/李华)

英文网链接:University logistics group provides warmhearted services to students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