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汽车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日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25  浏览:

  6月24日下午,汽车学院举行了2020届学生毕业日系列活动,内容有拍毕业照、纪念地拍照打卡留念、举行毕业典礼等等。

  由于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典礼在汽车学院(宁远馆)中庭举行,并首次采用云端与线下共聚的方式开展。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2020届443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上海市及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为2020届学生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了聘书,校友联络人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物。

  最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并拨穗。典礼在全场共唱“同济之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文/汽车学院    图片/李华    视频/李华)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