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学生民乐联盟大师班系列之——竹笛演奏家唐俊乔教授大师直播课举办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20-06-22  浏览: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艺教委指导,同济大学艺术中心主办并专题开设的上海市文教结合项目“2020年上海学生民乐联盟云大师班系列”课程在B站直播。本次大师课主题为《中国笛乐文化赏析》,旨在传播优秀的民族音乐文化,让学生了解竹笛的历史沿袭、基本演奏技法,赏析中国竹笛发展过程中流传的经典作品,并对具有民族精神与风致的经典民乐作品进行深入分析以及探讨,感悟国乐艺术的博大精深。

本次大师课邀请了著名竹笛演奏家唐俊乔教授授课,唐俊乔教授声情并茂地向观众介绍中华传统民乐艺术,深入浅出地演绎竹笛演奏技巧中的难点,语言生动易懂又不失专业性,获得上海各校学生民乐团团员、业内专业人士及广大民乐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及热烈反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