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原创剧目三部曲创编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团委   时间:2020-06-18  浏览:

6月17日上午,同济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原创剧目三部曲创编工作推进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宣传部、团委、艺术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校园文化原创剧目主创团队出席会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钱正老师介绍了校园文化艺术原创剧目《同舟共济》《国之英豪》《殷夫(暂定名)》创编演出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新生教育周组织观演《同舟共济》、开展“四史”教育,深化推进《国之英豪》剧目修改完善、着手参加10月在深圳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和年底在大礼堂面向校内师生演出,以及殷夫剧创编计划和方案做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就同济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原创剧目三部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主要任务;并就下一步同济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原创作品的编创演出与课程思政结合、产出更多高水平作品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徐建平强调,认真做好同济大学校园文化艺术原创剧目、原创音乐舞蹈等作品的创编和演出工作,是围绕高校育人中心工作,落实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论述的重要举措。创编演出团队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用打造精品、追求卓越的态度,继续做好创编排演工作。学校各部门也将做好保障支持工作,用系列作品引领教育广大师生校友,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