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中西学院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中西学院   时间:2020-04-07  浏览:

42日下午,在疫情防控期间,中西学院以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年度工作视频会议暨中西学院特别会议。

本次会议利用zoom平台举行。马德里理工大学副校长荷西·米盖尔·阿蒂恩萨(Jose Miguel Atienza)、外事办主任苏珊娜·托雷达诺(Susana Toledano)、亚洲事务代表费可迪(Claudio Feijoo)教授,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胡安·海族斯·佩雷斯(Juan Jesus Perez)教授、外事办主任爱莲娜·马丁内斯(Helena Martinez)、中国事务协调人王珏(Kok Wong)女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外事办负责人及中西学院相关人员等11人参会。

会议围绕“疫情期间各国防疫情况及形势”“寻求可靠路径将捐赠口罩直接送达疫情复杂地区马德里理工大学和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2020年西班牙出访计划”“2020年秋季学生互换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各高校对现有防疫情况和疫情控制形势都表示乐观,并互相鼓励以积极的状态接受挑战、展望未来。三方也对“20+20”学生交流项目秋季接收、派出学生的形势表示乐观。下半年出访活动,根据疫情情况也有很大开展的可能。我校校长陈杰、副校长吕培明在疫情期间多次对两校致信慰问,外方对此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中西学院在线视频会议暨疫中特别会议顺利召开,是疫情防控期间对工作方式的新尝试和新实践。三方讨论决定,近期对受疫情影响的三方双学位项目的应届毕业学生进行一次在线视频会议的召集,帮助学生加强沟通、拓宽思路、共享经验,在疫情期间保证各项学习活动有序开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