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19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0-01-15  浏览:

日前,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刘润,嘉定校区管委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嘉定校区管委办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嘉定校区主要工作情况,主要内容包括聚焦学校核心工作,认真做好校园安全、有序的保障;强化服务师生理念,做好教学科研、师生出行班车的服务保障;做好校区综合大厅的协调保障,提高机关服务效能;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做好重大活动保障、教职工子女教育保障、教学与人才培养等保障;举办卓越大学联盟2019附小幼儿园校医院发展论坛;做好与地方单位的沟通协调等工作。汇报中也指出了校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难题,给出了解决问题和难题的思考、设想和建议,提出了2020年需要推进的工作。

2019年嘉定校区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是包括管委会各成员部门及校区学院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结果。

管委会各成员部门负责人针对校区现阶段工作面临的难题和下一步各部门在校区的工作重点、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社区服务工作、职能部门跨校区服务延伸、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品质、师生出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徐建平充分肯定了校区管委办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从安全、服务、协同三个方面对2020年校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校区服务品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