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担任上海学生合唱联盟盟主单位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20-01-18  浏览:

1月14日,2020年上海市学生艺术团及联盟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举行。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主任郑允华、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陆晔、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副处级调研员姜萍芳等出席会议。会上,校艺术中心负责人代表我校接任上海学生合唱联盟盟主单位。

同济大学艺术中心作为学校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重要平台,统筹管理同济大学各项大型艺术活动,年均牵头开展同济大学艺术节项目约30场,年均引进国内外精品艺术活动约10场,注重艺术的多元化、多面性、个性化的特点,提升我校整体艺术氛围。同时积极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管理同济大学学生艺术总团,以高水平、高创新力、高感染力的艺术节目陶冶情操、浸润心灵,全面提高师生艺术素养。近年来,学生艺术总团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世界青少年合唱节表演金奖、市民合唱节百支优秀合唱团等称号,并多次参加“五月的鲜花”、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上海学生新年音乐会等活动,展现我校学子的艺术素养和青春风采。

据悉,上海学生合唱团于2012年发起成立的上海学生合唱团联盟,是由市级重点合唱团队以及高校、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的优秀合唱团队共同构成的联合体,经过两年的发展,现已有95家高校、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成为上海学生合唱联盟单位。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