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36名同济学子将于明年春季赴德语区交流

来源:外事办   时间:2019-12-19  浏览:

本学期,我校36名学子成功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赴德交流项目。交流项目一共涉及13所德国大学和1所奥地利大学,分别为:柏林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慕尼黑大学、弗莱堡大学、柏林洪堡大学、波鸿鲁尔大学、亚琛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图宾根大学、波恩大学、康斯坦茨大学、卡尔斯鲁厄理工大学、莱比锡大学及因斯布鲁克大学(奥地利)。

12月12日下午,“同济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赴德语地区交流项目出国准备会”在学校留德预备部召开,36名学子及个别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会议。外事办公室出境科胥传孝老师向入选项目的学生介绍了出国必须办理的手续、在境外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留德预备部DAAD讲师Gudrun Loerincz博士介绍了德国校园生活小贴士。外事办公室德语地区联络人组织统一答疑。此次出国准备会由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主办、留德预备部协办,旨在向学生讲述有关出国手续办理、国外安全须知、生活学习常识等内容,并促进留德学生间的交流和联系。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