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三位院士受聘为上海市基础研究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2-17  浏览:

12月16日,上海市基础研究战略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届上海市基础研究战略咨询委员会由27位来自相关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院士专家组成,同济大学陈杰、裴钢、陈义汉三位院士名列其中。

上海市科委负责人表示,组建上海市基础研究战略咨询委员会,旨在面向世界科学前沿、聚焦国家战略、发挥上海优势,加强重要基础研究领域的前瞻部署,凝炼基础科学重点前沿方向,整合集成优势研究力量,加快构筑基础研究支撑创新引领的战略优势,实现学术思想、科学发展的重大突破。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