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学子参演上海学子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主题歌会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12-10  浏览:

12月8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筑梦青春”上海高校学子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主题歌会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学生合唱团在艺术中心负责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歌会演出。一同参演的还有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

本次歌会以时间历程为主线,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序、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时期。我校学生合唱团在第三篇章改革开放时期中表演了合唱团优秀保留曲目《红旗飘飘》。经过在校内的反复排练、打磨舞台效果后,合唱团学生在歌会中展示了出色的艺术素养、多变的舞台表现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同济学子对祖国真挚的感情,获得了现场观众和歌会导演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